说哥你老攻

置顶!!!🎐

在下手残党,写完文画完稿

就会自恋一整天/笑/


 

正在琢磨如何写or画出正常的东西


 

笔名:说哥/红领巾

        (不亦说乎的说,但读shuo不读    yue)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叫我说哥/悦悦


 

性格沙雕,逗比,

咱们熟了以后偶尔腹黑,毒。。。舌

怼人专业户,想帮忙怼人尽管找我


 

口头禅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好傻)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喜欢在名字后面加一个“哥”/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女/靓仔/帅B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主要是我脸皮厚)


 

可皮可撩,经常不在线。

不定期更文,超弱的文笔,

令你无法吐槽,正在琢磨如何写出超棒的文笔。

请大家多多提出建议。


 

每条评论我都会去看,回复就不一定了,

因为不知道要怎么去表达,慢热。

提出的建议我都会去听。


 

QQ:2081805254(莫得微信微博)

      (不定期上线)


 

磕的cp有很多很多,

不专业写文画稿一百年中华老字号。


 

@小雯_  @之之鸭  @爱吃香菜的空心菜  

@🎠 ,勿碰。谢谢您嘞/鞠躬/

@砂糖小橘˙Ⱉ˙ฅ是在老福特里交到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很棒棒的姐姐吖


评论(1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