说哥你老攻

[文轩] 涩中带甜抹茶咖啡

  “这边这边!”我挥挥手。雯雯转过头朝我微微一笑,旁边两个男孩东张西望跟着他走过来。我只指他身后的少年,他笑得十分诡异:“孩儿们!你们来干甚?”

“姐,你说可以蹭饭的。”矮一些的男孩嘟着嘴。啊,老夫的少女心。

“切,谁是你的孩儿,要不是轩儿要来我才不来了。”迷之高冷啊。另一个男孩搂着他的肩充满着笑意?!?

“这位超可爱的,是宋亚轩。这位,呃,刘耀文。”雯雯瞪了刘耀文一眼,“你是来蹭饭的啊,兄弟。”他只好乖乖的退后,拉着宋亚轩卫衣上的绳子,把玩着。

“这位啊,我们总是叫她说哥,那你们也可以叫的。”


我们交了朋友,尽管最后他俩想买单,但我还是固执的买单,得到“帅气”两字之称。“多谢。”我眉开眼笑。


后来,在学校,总能看见他俩并肩走在小道上,有说有笑。看着他俩双手把红丝带系在校园的桃树上。看着他们俩在操场上奔跑打闹。看着他俩在食堂面对面坐着吃饭。看着他俩坐在一起写着不知道是哪个科目的试卷。


这两人总是来我家蹭饭,蹭电视,蹭......问起原因,他们总是说,学校饭被打光了,停电.....电了??!?

当我拿美食诱惑时,宋亚轩忍不住说出口:“因为你们家每个视频软件都有会员,而且你做的饭也很好吃欸!”

刘耀文不自在地说:“轩儿要来的。”“唉唉,你喜欢说哥的饭,不要说我。我喜欢看电......唔,越说越乱。”宋亚轩捂着嘴,小心翼翼地看着刘耀文。

年轻真好!看着两个男孩打闹着,我不由感叹了一句。随后一直放纵着他们来我家玩。直到一一一一有好几天他们都没有来,打电话接不通,有种感觉:出事了。


刘耀文闯进我家,大喊:“姐!轩儿在不在你这儿?”我一脸茫然摇摇头“那你知不知道宋亚轩去哪儿了?”他心急如焚,但是我还无能为力,心有余而力不足啊。

我一边安慰着他,一边打电话给雯雯,听到电话里的忙音,他崩溃了。 平日里一副傲娇霸道的样子,今日便什么都没有了,留下了一个弱小无助的刘耀文。

我束手无策,摸摸头安慰的话都讲遍了,只剩下给他递纸巾。“要不,先吃点东西?”我真想抽自己一个大嘴巴子。想不到,他说了一个字:“好。”

看着狼吞虎咽的少年,我心疼极了。“姐姐带你去找他好不好?”这语气很像幼儿园的老师,小心翼翼的哄一个小孩子一样。

他使劲的吸了一下鼻子,突然笑了一下,“不就是分手吗?不就是没有姐你这么有钱吗?有什么大不了的。他先提起的,我就顺着他了,我还以为是玩笑......”哽咽着。

我怎么躺着也中枪??!但这些应该都不是理由吧,轩儿肯定也有苦衷。

我语重心长,“你去找他把误会解除不就行了。”递给他一块慕斯蛋糕,还有他来之前,外卖小哥送来的一杯抹茶星冰乐。“呐,吃饱了才可以有力气去找他嘛。这星冰乐我都还没喝,你这小兔崽子一定要帮我喝完哦。”

手机一直在响,我回房间里找它。

[说哥,宋亚轩现在在我旁边,问他什么他都不说]

[巧了,刘耀文在我这儿,你们在哪儿?我带他去找你们。]

我拉着刘耀文往外跑去。坐我那小破车时,我看他吸着星冰乐紧张极了,一直咬着吸管。时不时的问我“轩儿会不会原谅我。”听到我肯定的回答,才安心的咬着吸管。最后还剩了半瓶,问起他,他一脸甜蜜“轩儿原谅我,我就给他喝。”

到达目的地时,雯雯让我进去,打开门的一瞬间,我机智的把刘耀文推了进去。一个转身,貌似看见了他抱住了宋亚轩,宋亚轩悲痛哭流涕,不过这些都不重要,谁不会遇到困难呢?看到两人又重新手牵着手走在一起。刘耀文还搂着宋雅轩。如果没有宋亚轩通红的耳朵和湿润的眼眶,那就更好了。

又能看见他们在一起了,真好。我由衷的祝福他们。

在学校一一一一

我看见两人依偎在一棵参天大树,旁听着同一个耳机里播放的同一首歌,聆听彼此的心声。我看见,树上的花鲜红的绽开着笑脸,仿佛随着音乐摇摆。花瓣随风飘落在两位的发梢上,每一个人的衣襟上......片片花瓣上印着彼此的笑容,比蜜还甜。

我不知道刘耀文有没有还我星冰乐,但我知道一一一


花开了。

END

@小雯_ 

评论(14)

热度(18)